•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越阅读,越快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4:43 信息来源:社福部 徐佳玲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多彩的故事浸润着美丽童年,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和故事王国。而我们社福部的这群“孩子”,他们每日也沉浸在五彩的漫画和有趣的故事里,开心的遨游……

他们当中有的虽已年旬九十,但却如孩子一般天真烂漫,开心时手舞足蹈,心情低落时也会闹闹小脾气。为了丰富他们的生活,社福部特意准备了历史、科学、漫画、文学、绘本等多种书籍,让他们在闲暇时翻阅,满足他们“求智、求知、求乐”的需求,活跃精神文化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服务对象的反应能力、注意力等方面都会有所下降,时常动手写写画画,也是一种脑力锻炼。

服务对象宣敬峰,大家笑称他为“老大”,自从部门引进书籍后,他每天不是坐着窗边看书就是趴在桌子上写字或画画,十足的学者范儿。走进班组,时常会传出爽朗的笑声,那是我们工作人员陪伴服务对象一起看图识字.看到书籍能给他们带来欢乐,我们也感觉到非常的快乐。我们的工作人员用热情的双手、真诚的笑颜,为服务对象营造了更优质的生活。

绘画、阅读,不仅能有效的减轻服务对象的焦虑症、失落感及空虚,也能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欢乐,越阅读、越快乐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