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绩溪县首聘7名救助管理工作社会监督员正式持证上岗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4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绩溪县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规范救助管理工作行为,提高救助管理工作公开透明度、社会公信力、群众满意度,绩溪县民政局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聘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业社工、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媒体记者和公安、卫生等救助管理协作单位7名代表担任救助管理工作社会监督员。

11月7日上午,绩溪县民政局召开绩溪县救助管理工作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首先,7名社会监督员实地参观了县救助管理站,深入细致地了解我县当前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了国家、省、市、县关于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救助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县民政局听取了各社会监督员对我县生活无着流浪乞讨救助工作提出的多项建设性意见和针对性建议,会议还选举出组长、副组长各1名。最后,绩溪县民政局局长汪伟成为此次聘请的7名救助管理工作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受聘的7名社会监督员将正式持证上岗,开始履行监督职责。(绩溪县民政局  葛大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