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宁国市民政局开展全市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3 信息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社会服务机构的积极作用,推动社会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近期,宁国市民政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本次自查自纠对象共涵盖依法登记的教育、体育、文化、卫生、民政、科技、社工服务类等197家社会服务机构。自查整改内容包括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的条件、程序是否符合规定,执法主体、程序是否符合法定要求,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风险及安全方面的风险,是否按要求组建党的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等35项明细内容。在自查中,共发现2家社会服务机构无场地使用权证明材料、2家社会服务机构无银行账户备案材料、2家社会服务机构两年未年检未启动撤销程序。针对发现的问题,我们及时督促4家社会服务机构报送了相关材料,对2家两年未参加年检的社会服务机构将按规定程序进行撤销登记。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工作,提升了我市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水平,推动了我市社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