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党支部规范程序发展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4 信息来源:综合办 叶繁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张俊同志主持会议,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福利中心管理层参加。

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讨论接收张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一事,发展对象张剑同志汇报了自身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并表态,组织委员刘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相关审查情况及群众意见征求情况,与会党员也相继踊跃发言。随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应到会党员15人,实到会13人(另有2名党员产假),发出表决票13张,收回表决票13张,一致同意接收张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张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十三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王瑛、兰辉、甘祖昌篇)。此次大会进行得有序而热烈,既是一次纳新的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希望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