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社会福利中心被列入2019年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1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皖市监函〔2019〕512 号)文件,市社会福利中心被省市场监管局列为2019年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这既是对宣福标准化工作的肯定,更是机遇与挑战。

面对这一机遇与挑战,宣福将紧紧围绕发展的方针目标,实行统一管理、分工负责,以整体的观念,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开展服务标准化工作,为提高宣福整体管理水平,实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发挥标准化工作的作用。

一是进一步提高全员标准化工作意识和工作水平,认真贯彻实施标准化法律以及社会福利服务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   

二是构建科学合理、层次分明、满足需要的社会福利服务标准体系框架,确保标准体系在宣福有效运行。

三是组织开展标准化基本理论和标准化专业知识培训,力争全员标准化培训率达100%。

四是建立标准实施情况的检查、考核机制,定期组织内部检查和自我评价,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五是通过全面开展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工作,推动宣福工作进一步向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标准化工作是新形势下福利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和技术支撑,宣福一定以创新的精神,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为构建现代民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