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6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部署,10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传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的践行者推动者受益者”为题上了专题党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周传兵同志从“社会的发展,生活的变迁”和“改革的见证,持续地推动”两方面展开分享交流,通过回顾四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阐述持续推进落实改革开放的重要性。

周传兵还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党员干部身处在改革一线,既是改革的践行者,也是改革的推动者,更是改革的受益者。“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面对改革的总体安排部署,必须要有全面发展的眼光和敢为人先的魄力;面对繁重的改革任务、从严的工作要求、更高的群众期盼,必须要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善做善成的作风;面对改革中的各种阻力,必须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面对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必须要有沉着应对的智慧。(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