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8 信息来源:综合办 滕晶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皖安办明电〔2019〕24 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坚持每双月进行消防安全演练。10月17日下午,各行政、后勤人员及新入职两年内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演练。

在消防安全演练培训中,福利中心微型消防站站长洪五四和副站长陈宝志分别向参训人员讲授了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示范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随后带领员工逐一上手实操灭火,纠正错误姿势和注意安全距离,让大家在灭火的同时也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最后副站长陈宝志还教大家使用消防栓,重点演示了如何接阀门,并让现场的人员都实际操作一遍,确保大家都看懂、学会。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大家都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安全感,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镇定自若面对,用所学过的安全知识去处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让安全意识常驻我们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