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宣福2019年培训第十三课:开展失能老人急救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6 信息来源:综合办 刘严妹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机构化养老成了很多家庭面临的选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入住到福利中心老龄公寓。老年人因生理机能的衰退,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较高。为了帮助老年人在意外伤害发生时,能正确、及时的得到救助,最大限度的减少伤害、挽救生命,普及应用急救护理知识和技能至关重要,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也一直在定期开展此类培训,10月17日,特邀宣城市人民医院急救科刘金金护士长来中心开展一场关于失能老人的急救知识培训,参训人员60余人。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噎食、烧烫伤、猝死等内容,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培训中,刘老师从理论上讲解分析,并结合实际教大家科学的应对方法。理论课后,参训人员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心肺复苏训练的实际操作,培训老师用非常直观和简单易懂的方式,使大家进一步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参训人员纷纷上台练习,培训老师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注意事项并纠正错误姿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对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的处理能力。福利中心也将继续通过各种培训方式,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专业素质,为老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家属满意、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