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市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领导组来市老龄公寓开展星级评定初评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7 信息来源:老龄部 陈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宣城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老龄公寓作为宣城市公办示范性养老机构,积极申报“五星级养老机构”。10月14日,宣城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领导组一行来市老龄公寓开展星级评定初评工作。

评定组严格照国家标准《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GB∕T37276-2018)的指标内容和评定方法,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形式从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初评打分,初评结果为三星级(市级评审组最高允许评审等级为三星级),并由宣城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领导组向省级推荐评定“五星级养老机构”。

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是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有效措施,对推进市老龄公寓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让入住老年人更具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