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郎溪县民政局集中观看《榜样4》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5:33 信息来源:郎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晚上,郎溪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该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专题节目后,该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这些从各个行业涌现出高标准的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务实苦干、开拓创新的榜样们,他们用坚强和执着实践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他们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来回报社会,他们重在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努力适应新时代新业务新技能的需要,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榜样们学习,以榜样为标杆,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做好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