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宣城市民政局举办2019年儿童关爱保护暨乡村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4:48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全市2019年儿童关爱保护暨乡村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万靖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农村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爱,做好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责任,也是人民群众的企盼,更是社会进步的根本体现。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是夯实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是创新完善党建+自治、法治、德治的乡村治理机制,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

万靖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到儿童保护工作及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修订完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掌握儿童保护工作及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修订工作的方法,切实使基层民政工作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层社会治理职责。万靖要求,每位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自我加压,认真听课,认真学习,认真领会;严格遵守纪律,展示和树立我们民政人的良好形象;力求学以致用,努力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科、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及儿童督导员的120余人参加培训。(政权科、事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