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郎溪县民政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15:24 信息来源:郎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6日,郎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启安主持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郎溪县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和关于郎溪县近期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关于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县直机关效能考评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定岗定责的通知”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等通知精神,为开展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

郎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启安指出,民政部门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首要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重要任务。要按照省、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盯民政领域的工作重点,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功能,带动全县民政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在谈到机关效能时,席启安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优化机关效能、机关作风,激发工作活力,要转变观念,改变过去一定程度上存在的松、散、闲、软的状况,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方法,从严管理,力争使全局工作状态、工作水平提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