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宣城:1-5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0起处理77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15:17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四风”问题具有极强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纠治“四风”必须持续深化、一严到底。今年以来,宣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作为履行监督首要职责的有效抓手,以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为契机,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及时严明纪律要求, 落细落小、常抓抓长,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据统计,今年1-5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0起,处理7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6人。在查处的60起问题中,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起,占33.33%;违规公款吃喝问题10起,占16.67%;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11起,占18.33%;公款国内旅游8起,占13.33%;违规配备使用公车4起,占6.67%;大办婚丧喜庆问题2起,占3.33%;其他问题5起,占8.34%。

1-5月,全市共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6人,其中县处级干部6人,乡科级干部(含科级以下)50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利用文件、网络等媒体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12批次21起,涉及26人。(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