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民政重点工作连续四年获省民政厅通报表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9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省民政厅关于通报2018年民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函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8年,你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有关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民政重点工作,尤其在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对你市民政部门予以表扬,向市委市政府对民政工作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各级民政部门机构改革到位、在新起点上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诚请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将更多的民政工作列为重点工作部署,支持民政部门不断完善政策制度、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民政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创造更多有示范意义的好做好、好经验,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9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