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郎溪县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08:47 信息来源:郎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7日县民政局召开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和各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讲话精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春季攻势”动员会精神,以及中共郎溪县委、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精神。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启安强调,当前全面机构改革正在推进,民政部分业务也涉及到改革,全局干部职工要着眼大局,正确看待、对待本次机构改革工作正确对待去留并转问题,要抓住关键,按照上级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要立足职能,以我为主,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职能,进一步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协作,优化工作作风,确保民政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要标准不降,要求不减,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各项常规工作一步不拉,一着不让;近期认真做好市对县目标考核、民生工程考核和县对乡镇民政工作考核,统筹做好自查,主动与上级对接,全力补缺补差,力争取得好的名次;社保兜底扶贫工作要认真研究政策,扎实细致做好;老年公寓建设运营、三个乡镇公益性公墓这两大重点项目都要抓紧推进;要高度重视工作衔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