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及市光荣院召开“2018年度在编人员群众测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10:54 信息来源:综合办 夏兴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福利中心及市光荣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在编人员群众测评会议”,中心副主任余权珍主持会议,市福利中心、市光荣院管理层及部分一线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后,余主任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宣城市民政局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宣民办〔2019〕12号)精神,并宣读市福利中心、市光荣院《关于成立市福利中心及市光荣院2018年度在编人员考核小组的通知》文件。随后由刘明及李弈两位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福利中心、市光荣院第一至第四季度在编人员季度考核结果。会上,五名在编人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依据在编人员述职情况进行考核评分。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勇创先进等方面继续努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