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泾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系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暨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09:46 信息来源:泾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泾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民政系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暨工作务虚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乡镇民政所所长、局机关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乡镇民政所、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均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2019年民政工作怎么干?”谈思路、定举措。

会议指出,乡镇敬老院的管理、公益性公墓的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传统民政业务的办事方法与新时代的要求也还存在差距。会议从四个方面对全县民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民政基础工作,二要以更加高效便捷的举措创新民政工作方法,三要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思路推进民政项目建设,四要以更加敏锐的触觉做好民政宣传工作。会议还要求,局党组要把党性摆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在机构改革期间,坚守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吴鸿飞 王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