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绩溪县民政局开展2019民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1 09:45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民政局开展2019民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我县持续强化民政民生工程宣传工作,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加深入民心。2月14日,绩溪县民政局集中开展2019民政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群众对民政民生工程的知晓度,促进2019民政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活动期间,民政局多措并举集中开展民政民生工程宣传。一是在五龙社区居民健身广场,民政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民生工程宣传材料,耐心地讲解了当前我县实施的民政民生工程政策,并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二是在婚姻登记、便民服务等窗口及时更新民生工程宣传册页,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民政民生工程及内容;三是利用文明创建入户,志愿者活动向小区居民开展宣传,让民政民生工程深入人心;四是在扶贫走访过程中,根据结对帮扶贫困户具体家庭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咨询与宣传,进一步提高困难人群对民政民生工程的知晓度。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我县民政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及时将党和政府最新的各项惠民政策传达给群众,使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民生工程宣传氛围。(葛大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