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9 10:35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下午,根据局主要负责人指示精神,市民政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宣城市委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实施意见》中的工作要求以及陶方启同志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会议强调,我市机构改革进入全面组织实施阶段,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决策,全面落实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听从安排、服从分配,自觉服务机构改革需要。各涉改科室、办公室等部门要充分做好改革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还就年前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