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旌德县举行光荣牌悬挂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08:45 信息来源:旌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对上级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1月16日上午,旌德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邾小胜、县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县民政局局长周晓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成辉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镇分管镇长、武装部长、民政所负责同志以及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后,杨洪兆同志宣读了慰问信,周晓东和周成辉两位分别宣布了我县悬挂光荣牌实施方案和分配方案。

邾小胜在会上强调:此次悬挂光荣牌,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地要周密安排部署,规范有序悬挂,抓住“两节”、人员返乡等有利时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旌阳镇负责同志前往军休干部范振翔、江贤芝家中,为其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光荣牌虽小,但它的分量很重”。它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象征着荣誉和责任,在全社会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此次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国家抚恤优待政策的有效途径,彰显烈士遗属和军人家属的社会政治地位,增强烈军属家庭自豪感、荣誉感,对深化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旌德县民政局   范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