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汪谦慎节前走访慰问市救助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8 信息来源:市救助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来到市救助站慰问一线职工和受助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市救助站送上了慰问金,并向救助站全体干部职工及受助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陪同。

汪谦慎副市长与市救助站所有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详细询问日常救助工作开展、寒冬主动救助及两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市救助站站长作了简要汇报,汪谦慎副市长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流浪乞讨救助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市救助站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将兜底保障网织牢、织密,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权益,并嘱咐我站在春节期间,务必坚持以人为本,身怀爱心和责任心,继续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市救助站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市救助站全体职工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带领全站职工“力行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正面引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推动我市流浪乞讨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