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08:37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0日下午,市福利中心、市光荣院在福利中心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市福利中心主任、光荣院院长张俊主持会议,宣城爱康医院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包括了拟提拔干部管理考核、安全责任状签定、各部门的年度总结及先进个人表彰等。

大会首先通报了刘明等四名拟提拔干部全员测评结果,四名拟提拔中层管理及一名新任中层管理于会上分别作了履职承诺。中心副主任田利华、余权珍、主任助理周先云、宣城爱康医院院长汪星辉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谋划,市福利中心主任、市光荣院院长张俊就福利中心及光荣院的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展望。随后,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15名先进个人。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章熙平对市福利中心、市光荣院2018年度工作从十二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中心及光荣院的工作。一是安全运行。安全是底线工程,中心做到了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二是制度体系建设。以制度来管人管事,规范化管理;三是创新发展。搭建标准化建设体系,进行智慧化养老探索,改进养老护理模式,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四是文化建设。以组织文化建设及文明创建为抓手,中心内部管理井然有序、规范高效;五是后勤保障。提高完善了内部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设施保障,精神卫生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六是优化服务。新提出的“优质服务是生命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服务理念的进步;七是全员培训。把员工培训作为常年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八是医养结合。医养结合不仅是一项为老、惠老的措施,现已成为我们的一张名片、一个品牌;九是党建带群建。真正发挥以群团组织建设促进中心工作的目标党建工作;十是队伍建设。2018年优化了人员结构,加强了中层管理人员的选拔任用;十一是廉政管理。坚持底线思维、依规办事,阳光操作,十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各位班子成员独当一面,各负其责,发挥了坚强的领导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对坚持安全运行、优质运行、廉洁运行、长效运行、创新工作、医养结合、锻造队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进行了部署,并从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做好表率等角度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做好“五个表率”,树立“五个形象”:做好敬业奉献的表率,树立勤政的形象;做好勇于担当的表率,树立先锋的形象;做好严于律己的表率,树立廉政的形象;做好率先垂范的表率,树立领导的形象;做好相互协作的表率,树立团结的形象。希望2019年中心能够加大创收力度,优化薪酬分配方案,在全体职工辛勤付出的前提下,增强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议期间,张俊同志与各部门主任、光荣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定了安全责任状。(市福利中心 叶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