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郎溪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08:36 信息来源:郎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有关工作部署,全面完成我县悬挂光荣牌工作。1月12日,我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出席仪式。

曹江指出,悬挂光荣牌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导思想。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悬挂光荣牌对象准确、档案齐全。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曹江强调,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光荣牌悬挂对象,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做新时代信念的传承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做新时代征程的最美人。要关心郎溪发展,为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郎溪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发出倡议;县领导、县民政局为2018年省、市优秀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为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家庭发放光荣之家牌匾。(徐秋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