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17:21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按照《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宣政[2018]13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普查时间: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是2018年度资料。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将佩戴政府经济普查机构统一制作的《普查指导员证》《普查员证》、使用手持移动终端设备(PAD),于2019年1-4月上门开展普查登记。

二、普查对象:宣城市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三、普查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四、普查方式: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进行普查登记。个体经营户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按照《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进行抽样调查。对在单位清查期间及2018年底前新注册经营但尚未登记且符合登记条件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在普查登记阶段一并清查登记。

五、请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如实申报,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调查单位信息、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

六、经济普查中如有违反统计法律法规行为,请及时向当地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

宣城市:3025091    宣州区:3022038

郎溪县:7011976       广德县:6031696

宁国市:4036740       泾  县:5102557

绩溪县:8162035       旌德县:8022661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626005

特此公告。

 

 

宣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