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孤残儿福院开展DIY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14:30 信息来源:儿童部 刘茆丹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提高孩子们动手能力,近期市孤残儿童福利院特教班开展了“趣味粘土DIY手工制作”活动。

红的、黄的、绿的……一盒盒软糯的彩色粘土,让孩子们迫不及待跃跃欲试。首先,特教老师引导孩子们仔细观察每个彩泥模具的形状、色彩、制作过程等等,按照老师的讲解,小家伙们个个信心十足,分工明确,用他们灵巧的小手,熟练的运用搓、团、捏、切、粘等技能将一块块超轻粘土变成了憨厚的老虎、呆萌的小狮子、温顺乖巧小兔子和各种可爱的花卉等等。短短几节课的时间,形态逼真的各种粘土作品在孩子们手指间如变魔术般制作完成啦!“老师,快来看看我做的”、“老师,给我的小熊拍张照吧!”孩子们兴奋地说。

市孤残儿童福利院始终秉持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理念,不仅在生活上给予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还结合院内特教康复,对孩子们进行基础知识教学和生活技能培养。此次手工制作活动极具创造性和趣味性,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手、眼、脑协调能力,也让孩子们在体验创作无穷乐趣的同时,促使他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