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寻亲路上,为爱护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10:50 信息来源:社福部 徐佳玲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来,感动、温暖、幸福等词汇充盈在社福部所有工作人员内心,因为漫漫寻亲路,虽坎坷,但我们却一直在坚持。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托养在市福利中心社福部的服务对象,先后已有17人找到家人。

千里亲情一线牵,今日社福部又一位走失多年的服务对象成功找到亲人。他叫宣敬车,原名毛红元,家住湖南, 2015年入住社福部,交流困难,偶尔傻笑,生活不能自理。当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来接毛红元回家时,我们的工作人员既高兴又担心,特意为他多备了一套随身衣服,怕他路途遥远,身体吃不消,又给他穿上了厚厚的外套和棉鞋子。护理人员严喜红细心的为他准备了路上吃的水果、饼干、牛奶和一怀温开水,用袋子装好交到救助站人员手中。怕他在路上发病,医疗管理人员徐佳玲还特意开了一周的药品让他带在路上使用……一点一滴,凝聚的都是工作人员的牵挂与不舍之情。

社福部工作人员虽常年面对痴、呆、傻以及精神异常服务对象,但始终坚守岗位,尽心敬业,用细心、爱心、耐心关爱着每一位服务对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舒适。关怀从生活小节入手,感动在细微末节处体现,寻亲的路我们一直在继续,寻亲的故事始终没有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