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福利中心参加市“119”消防宣传月 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11:10 信息来源:综合办 沈瑶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宣城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万达广场拉开了序幕。福利中心作为消防重点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精心准备的消防演出和消防知识问答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开始前,组织方不但准备了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学生街舞秀、消防服装秀等节目表演。活动现场,消防支队的官兵们模拟了高层建筑救援,展示了液化气罐火灾的扑救和其他消防技能,这些技能的展示让市民们赞叹不已;灭火体验区、器材展示区、宣传咨询区等活动区域的设置让市民们学习相关知识的同时,更有了近距离接触各种先进消防装备的体会。活动结束后,消防官兵们还向市民免费发放了车载灭火器、消防锤和消防钥匙扣等丰富的消防礼品,并传授了消防安全知识。

福利中心代表队通过参加此次现场活动,不但提升了相关业务水平,而且更加坚定为中心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决心。中心消防站站长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并组织中心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积极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共同为构建和谐、平安的宣福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