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精心护理暖人心 家属感恩送锦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08:55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老龄公寓收到了来自休养老人赵*英子女送来的一面锦旗,上书“营造温馨家园 奉献儿女亲情”,以感谢老龄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其母亲的悉心照顾。

今年88岁的赵*英老人于2013年入住我院休养,刚入住时脾气不好,对护理员也有抵触情绪,但工作人员贴心的照护,很快便赢得赵奶奶的“芳心”。知道奶奶患有糖尿病,工作人员便在她的饮食上多加留意;天气变化时,也及时提醒老人添减衣物;奶奶视力不好,如厕的时候护理员总默默地陪伴在左右……如同儿女般的亲情照护,使奶奶很快就适应并喜欢上了这里的生活,“这里真好,工作人员就如同我的孩子一样。”也成为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上个月,奶奶因病入住公寓医养融合住院部治疗,期间,医护人员根据老人病情为老人制订了一系列详细的治疗方案并及时将老人治疗情况反馈家属;护理过程中也是精心照顾,看到工作人员对老人如此的尽心尽责,老人的子女感恩于心,故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老龄公寓每位工作人员的行为准则。锦旗虽小,却是情真意切的表达,也是家属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更是一份鼓励,整个公寓也因为这面红彤彤的锦旗更加暖意融融。(市福利中心  杜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