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筹备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16:01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筹备会议,万靖副局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工作的副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宣州区思佳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等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筹备情况报告》《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起草说明》《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草案)》《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组织运行建议方案》《宣城市社会工作协会拟任负责人建议名单》以及社工协会成立主旨报告《宣城市社会工作发展情况报告》。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章程(草案)》、拟任负责人、理事名单、协会运行机制、工作报告等事项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协会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万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成立社会工作协会的认识;二要认真组织好相关人员与会;三要抓好年底前社工及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四要抓紧完成协会负责人相关报批手续,确保协会成立工作万无一失。(政权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