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16:4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领学。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文件。

会议指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民政部门责无旁贷,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面对当前民政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职能,为加快经济发展、保障社会稳定做好服务。

会议强调,使命呼唤担当,思想指引未来,市直民政系统要按照市委“六个聚焦、六个突破”的要求,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恪守为民之责、深怀爱民之心、务求惠民之实,一是要立足全市大局谋划工作、围绕中心做好工作;二是要转变民政服务供给方式、提升民政服务质量水平;三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四是要发挥健康养老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推进工业强市。

会议明确,一是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市民政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二是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制定市民政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三是深入开展讨论,将“加快发展、真抓实干”等要求贯彻到民政工作的方方面面;四是结合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抓好各项工作总结,对标对表补缺补差,争取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提前谋划好2019年工作。(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