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汪谦慎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汪市长视察老龄公寓2.jpg

1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调研,慰问服务对象和一线民政工作人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章熙平,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曹联合陪同调研。

汪谦慎认真听取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光荣院、市老龄公寓、市孤残儿童福利院的服务设施和正在建设的市精神卫生福利机构项目。

在市光荣院,汪谦慎详细了解老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的休养情况,要求精心安排、周到服务,切实让轮休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市老龄公寓,汪谦慎和入住老人亲切交谈,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医养结合、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质、保障齐全的全省一流公办示范养老院,让入住老人和子女亲属无后顾之忧。在市孤残儿童福利院,汪谦慎亲切看望了入住的孤残儿童,详细询问了孤残儿童的生活保障和医疗教育情况,要求管理服务人员心怀大爱之心,做好孤残儿童照料工作,保障他们健康成长。在市精神卫生福利机构项目建设工地,汪谦慎认真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和施工进度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