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集中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10:27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赴南京、无锡、常州三市的学习考察报告,围绕“怎么看”“怎么办”,对标找差,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工作思路。会上,通过对宣城与三市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的对比,以及近年来三市典型经验做法的详细介绍,使同志们充分思考,得到启示。

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深入学习苏浙沪新发展理念,充分领会先进地区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有效举措,关键是要对标苏浙沪等发达地区民政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差距,知不足,将“争当排头兵”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转观念、明方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最大程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宣城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大型教育纪录片《榜样3》。(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