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中共旌德县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6:05 信息来源:旌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中共旌德县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综合党委、综合纪委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酝酿了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额选举等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旌德县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委员和中共旌德县社会组织综合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旌德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姚卫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姚卫华副书记对旌德县社会组织综合委员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基础、强队伍、抓载体、促规范、强凝聚,扎实推进旌德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社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中的先行者的标准,为健康旌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旌德县民政局   杨小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