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创新开展业务学习,夯实护理专业水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7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水平,拓宽发展视野,激发工作思路,提升整体素质。社福部管理科在部门主任带领下,结合部门服务对象药品服用工作实况,特开展药品知识学习和专业知识测试活动。

为了使学习活动顺利进行,社福部管理科首先制定活动方案,对活动意义,内容要求,方法措施等做出解释并提出要求;随后将整理的60余种药品名称及功效打印分发到各个班组,让班组长集中学习。经过半个月的学习,管理科人员根据分发的药品知识自行出试卷,以百分制现场闭卷方式进行测试。测试内容涉及药品用途,服用的注意事项,甚至细致到服务对象所服用的药品名称及具体服用量等方面。测试结束后,部门主任公布最终测试成绩,在大家不懈努力下,本次测试结果非常理想,参加测试的班组长均在合格线以上,其中还有三人以满分高居榜首。

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日后也将持续性开展,并覆盖所有护理人员,通过逐层学习,层层传导的模式,不仅要打造社福部学习型团队,培养专业性人员,同时也让大家在日后工作中更加专业、严谨。(市社会福利中心  徐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