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陶方启张冬云丁绍东严琛等出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14:55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牢记历史,缅怀英烈。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我市党政军领导陶方启、张冬云、丁绍东、严琛、王为明、张平、吴爱国、张黎勇、张宁、范育虎等,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来到马山生态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11.jpg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底座上悬挂着“大祭先烈承遗志,诚心为民谋幸福”的醒目横幅,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宣城军分区、宣州区、市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界群众、少年先锋队敬献的10个花篮安放在纪念碑旁,花篮的缎带上书写着“烈士永垂不朽”。

上午9时,我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请礼兵就位!”随着号令,4名仪仗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到纪念碑旁伫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烈士陵园内奏唱。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抒发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志向。

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中,4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市委书记陶方启缓步走上基座,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和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拾阶而上,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仪式由市长张冬云主持。

222.jpg

在职市级领导,宣城军分区党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宣州区四大班子领导,老战士和烈士亲属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武警、消防和驻宣部队官兵代表,中国少年先锋队代表等参加了敬献花篮仪式。 

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