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为服务对象撑起“健康保护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14:20 信息来源:社福部 徐佳玲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维护服务对象身心健康,为他们撑起“健康保护伞”,9月10日至11日,市福利中心社福部分批次组织服务对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将服务对象带到体检处,在医护人员引导下依次排队进行体检。此次体检包括基础检查、大生化、胸片、肝肾功能及脑地形图等项目。考虑到服务对象情况的特殊性,本次体检中特意新增脑地形图检查项目,主要用于精神病、痴呆,癫痫、脑肿瘤、脑外伤、脑血管等疾病的辅助诊断,通过定期体检在一定程度也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中心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维护服务对象的身心健康列为重要工作之一。通过定期体检这一举措,不仅对服务对象健康起到保护和监督的作用,也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对集中供养工作的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社福部管理科前期认真筹备,并与爱康医院体检相关负责人协调沟通,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活动正常开展提供保障。此次体检不仅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中心的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更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