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广德县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11:21 信息来源:广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上午,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民政系统文明创建任务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局分管副局长章怿同志传达了县第四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主要精神,并就我局当前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针对我局在烈士陵园、志愿者服务建设、网格共驻共建、网上申报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科室对照体系标准,紧抓时间节点,力求高标准完成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庆平同志对目前创建工作做出十点具体要求:一是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网格车辆有序停放工作;二是协调相关部门,及时修复网格部分破损路面;三是协调桃州镇,做好网格建设垃圾的清理工作;四是协调住建委等部门,做好烈士陵园东侧河道的清污工作;五是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全天候巡逻工作;六是加大入户走访活动,全面宣传创建工作应知会知,提高群众满意度;七是加强烈士陵园日常清洁维护工作;八是全面提升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加强指导监督;九是全面推进交通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按时到岗,积极劝导;十是强调创建工作纪律问题,要把创建工作摆在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局上下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