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部署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7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民政局近日印发实施方案,从9月20日至10月30日集中开展一次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

市民政局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了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的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和整治责任,在前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方案明确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重点,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严格执行“三查三单”制度,逐一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做到检查、整改、验收闭环管理,对号销账,直至排查隐患真正消除。(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