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赴合肥参加全省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0 信息来源:老龄部 陈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8月29日至30日省民政厅、省卫计委、省经信委组织召开全省养老产业对接会,市福利中心主任助理周先云一行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一行人首先实地考察全国智慧养老示范机构----安徽静安养亲苑和瑶海社家老年医养中心。在静安养亲苑学习他们“智能、融合、创新、共享”的养老服务理念,在瑶海社家老年医养中心参观了集“医疗、护理、康复、心理、疗养、休养”于一体的智能化医养结合示范点。并走进中国声谷、科大讯飞等国家智能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体验了多样化、个性化的智能养老设备。

在随后召开的安徽省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对接会上省民政厅、省卫计委、省经信委等各部门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就我省目前养老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点评,对下一步加快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做出了明确部署,为我省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我省各养老机构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加快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