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08:01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3日,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领学。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不动摇”的要求,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一是要坚持“两手都要硬”,全面加快民政事业发展。一方面要加强服务设施“硬件”建设,另一方面要落实制度保障“软件”建设,为提升民政服务水平打牢基础、创造更好环境。二是要充分发挥健康养老产业的优势,将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坚持产业招商、全员招商、服务招商,紧盯融创集团宣酒小镇、美诺华药物研究院两个重大项目,争取早日落地、早日实施。三是要推崇担当作为作风,积极弘扬民政“孺子牛”精神。克服事多人少的困难,适应民政转型发展,把党和政府关心、社会各界关切、困难群众关注的各项民政民生实事做实做细做深。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民政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党小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局党组成员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认真落实“1533”党建行动计划和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五是要狠抓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谋划工作要有深度,完成任务要有力度,开展服务要有温度,全面落实好2018年“12345”民政重点工作。(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