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曹国宏局长到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查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0 17:31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0788.JPG

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为市民政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联系点。8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冒着炎热、轻车简从来到侯村村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曹国宏局长走进侯村村,认真查看了村党务和村务公开栏,了解换届选举有关程序、材料公开公示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侯村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两委”换届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交流,并仔细察看了换届选举各类资料,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对侯村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前期准备工作较为仔细,选举工作进展顺利;二是班子配备合理,既有有威望的老村干和中年骨干,又有年轻大学生;三是团结氛围好,班子成员能积极主动认领任务、担胆子。

曹国宏局长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一要重点抓好村委员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了解民意、掌握选情、把握动态,争取工作主动;二要做好形势研判和应急预案,选举结果按照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落实到位;三要统筹组织安排,确保工作程序按法定要求实施到位;四要依法依规落实选举工作,以严肃纪律来保障党员、群众的选举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外,曹国宏局长此行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驻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扶贫队长许邦友同志。(汪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