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甜意沁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15:55 信息来源:社福部 刘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酷暑来袭,如何防暑降温成为时下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福利中心“三无人员”的身体健康更是牵挂着很多人的心,为帮助“三无人员”顺利度过炎炎夏日,市流浪乞讨救助站工作人员顶着夏日骄阳,为他们送来夏日解暑水果--西瓜,送来一份清凉,传递一份爱心。

看着一个个绿油油的西瓜,服务对象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快到了吃饭时间,但不忍拒绝他们渴望的眼神,于是,当场将西瓜切开。为了便于服务对象进口,女班班长郭强霞细心的将西瓜切成窄窄的小块,并一一送到服务对象手中。看到服务对象吃得开心,所有人员都倍感欣慰。

随后,救助站一行人在护理班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务对象的生活区,看到摆放整齐的洗漱用品、干净明亮的地面以及虽常年卧病在床,但仍保持干净清爽的服务对象……护理员的工作得到了一行人的高度赞扬。同时救助站工作人员也分享了一些防暑降温等生活小窍门,帮助班组成员更好地开展护理工作。

“爱人者人恒爱之”,酷暑虽难熬,但这些始终惦记着服务对象的“爱人者”,像夏日雨后的微风,给人带来舒适、清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