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一丝希望 一份坚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14:30 信息来源:社福部 刘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漫漫寻亲路,寻亲的路上注定充满坎坷。在市流浪乞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多方调查、走访及相关部门积极地配合下,疑似为市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供养服务对象宣敬孙的“家属”要来院寻亲,确认身份。

在接到救助站的通知后,社福部主任迅速做出反应,指定管理科专人负责,将服务对象宣敬孙相关的所有接送材料、入院时的个人物品等都准备好,以供辨认。听说疑似宣敬孙的“家属”要来寻亲了,长期照护他的护理人员都为他感到高兴。他们甚至帮他准备好了一定剂量的所需药品,并细心的写下了用药分量及注意事项,还贴心的为他准备日常爱吃的小零食,如果寻亲成功,便于他在回家的路上吃。

正午时分,救助站人员携宣敬孙的“家属”前来现场确认。“近‘亲’情更怯,不敢问来人”面对突如其来的“亲人”,宣敬孙表现的有些紧张和疏离,最终在护理员的细心安抚下才逐渐平静下来。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服务对象宣敬孙的体貌体征不符合“家属”对其儿时的印象,使这令众人期待万分的寻亲以失败告终。尽管这次寻亲结果不尽人意,但是我们却从中看到了救助站人员以及中心部门上下的坚持和努力,不放过一丝希望。我们相信,在这种工作态度的驱使下,一定可以帮助更多的服务对象找到自己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