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积极参加夏季高温防暑急救知识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0 信息来源:社福部 刘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我市迎来持续性高温天气,炎热的天气极易引起中暑等突发情况,因此,掌握防暑降温方法及中暑后的急救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7月16日,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特邀市急救中心两位专家为大家普及高温防暑降温小常识及夏季急救知识。为助市社会福利中心广大职工、老人、孩子平安度夏,中心工会特派会员代表刘珏参会。

培训现场,来自市急救中心有着丰富急救经验的护士长首先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中暑的原因、如何区分中暑和其他夏季突发性疾病以及中暑后的应急措施(重点对中暑导致的暂时性休克所采取的心肺复苏法进行现场演示)。为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学懂弄通,授课老师进行了详尽的解释与演练,并采取问答形式以便大家能够更牢固的掌握所授知识,与会人员也积极响应老师的提问。在心肺复苏现场教学环节,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要求试一试,培训现场氛围热烈。

从培训现场回来之后,工会代表随即将所学的知识进行宣传,努力让中心的每一位职工都能掌握基本的防暑小知识,以应对突发性中暑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