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0:20 信息来源:综合办 刘明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要求及推进会精神,部署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市福利中心主任、光荣院院长、市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福利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市福利中心和市光荣院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市福利中心支部副书记钱卫红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市直民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计划的通知》(宣民组[2018]18号文件),组委刘明同志传达了《关于成立市民政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小组的通知》(宣民组[2018]19号文件),《关于印发<市直民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体安排表>》的通知(宣民组[2018]20号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市委根据党中央要求在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部署开展的专题警示教育,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再推进、再深入、再强化,是党员干部再一次的全面“党性检验”。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标对表,认真学、深入找、彻底改;三是要有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按要求、不走样、有收获。

张俊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工作中坚决不允许存在推诿扯皮和怕吃苦的现象;二是要严守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上下班考勤、效能建设等“铁规矩”,不能心存侥幸;三是要端正作风,对待服务对象和所需协调的其他单位任何同志要耐心、对待一线要关心、对待同事要真心,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促进单位有新发展、新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