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积极开展系列急救、护理实操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14:15 信息来源:综合办 夏兴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高我中心护理员急救、护理水平,普及急救、护理知识和技能,7月6日下午,与我中心长期建立连点共建、结对帮扶的宣城市人民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按照年初的培训计划,在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彭德清的带领下,来中心为全体管护人员开展系列急救、护理等实操培训。

此次实操培训主题分为急救(心肺复苏)和护理(卧床病人更换床单、血糖测量、轮椅转移法、口腔护理)。培训现场,彭主任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为了让护理员们更快更好地掌握相关业务技能,现场安排授课老师对学员进行分组教学。

两组人员分头开始,在授课老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后,全体参训学员按照紧急救护的三要素和每个护理要点,在老师的逐一指导下,依次上手、一一通过。彭主任根据每位护理员的操作手法一一进行点评,并及时指导动作,不时纠正一些不规范的操作方式,直到每一位参训人员都完全掌握“心肺复苏法”和“日常护理要点“的正确操作。

培训活动持续了整个下午,老师们不厌其烦,学员们积极踊跃,培训现场氛围热烈。通过培训,护理员们不仅学习了救护的知识,提升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而且增强了对生命和社会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