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曹国宏局长带队调研宁国市村委会换届选举省级观察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16:36 信息来源:基层政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宁国市梅林镇田村村调研村委会换届选举“三项制度”改革省级观察点。

宁国市梅林镇田村村为村委会换届选举“三项制度”改革省级观察点,为开展好省级观察员观察,市民政局调研组在宁国市梅林镇田村村查看了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和村委会换届选举时间安排表,并与宁国市、镇、村三级代表座谈,宁国市民政局局长陈健介绍了宁国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省级观察点工作对接和督导工作,梅林镇党委书记李檬汇报了田村村换届选举前期准备、村党组织换届情况、下一步村委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田村村党总支书记汇报了该村换届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完汇报后,曹国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田村村委会换届选举进行省级观察,不仅展示的是宁国市的形象,更是代表了宣城市的形象,要高度重视,加强一线指导,确保依法合规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程序化工作安排到位。村委会换届选举是政策性、程序性要求非常高的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优化选举方案,细化时间节点,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7个步骤到位。三要加强对接沟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宁国市要积极主动与省级观察团对接,加强工作沟通,做到相关工作在获得观察团认可后再开展。

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倪宏、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参加调研。(政权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