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0:40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要求及推进会精神,部署市直民政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熙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宣读市直民政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计划及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根据党中央要求在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部署开展的专题警示教育,也是继去年“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再推进、再深入、再强化,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市民政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改进工作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民政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坚持“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标对表,认真学、深入找、彻底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学习要入脑入心、入言入行;问题要找准找实、一针见血;整改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为做好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市民政局专门成立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人员、明确职责、统筹把握、整体推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汪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