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端午佳节又来到 老龄公寓粽飘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09:56 信息来源:老龄部 陈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6月18日又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这一天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吃粽子,拉家常。在老龄公寓这个“大家庭”里,工作人员也为休养老人能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而准备着,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的祝福为老人送去精心准备的粽子,中心食堂特意为老人准备了丰盛的菜肴,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老人们高兴不已,场面其乐融融。一些前来陪伴老人过节的家属们看到这一番热闹的场景,纷纷称赞:“谢谢你们的关心、照顾,在我们没有时间陪伴的时候,总有你们替我们敬一份孝心,让她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觉得孤单!”

养老有责,敬老光荣。一直以来,老龄公寓护理人员一年四季不分昼夜轮守在休养老人身边,把院里的每一位老人都当成自己的亲人对待,提供生活照料、情感慰藉,满足她们的生活需求。每逢节假日,中心各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门卫管理工作,加强对设施设备安全排查,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确保休养老人平安祥和的度过每个节日,工作人员更会为休养老人精心准备筹划活动,送去节日慰问,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及关爱之情,在这个“大家庭”里度过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