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回顾党章历史 增强党章意识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章熙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11:1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回顾党章历史 增强党章意识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章熙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熙平为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回顾党章历史 增强党章意识》的生动党课。

章熙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直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梳理96年间的党章发展脉络,通过回顾历史,增进了对党章产生、发展、进步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党章意识和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夯实理论根基。

整个党课历时2个多小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娓娓道来,结合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英雄人物,呈现了一幕中国共产党萌芽生根、历经艰难曲折、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党课的学习,聆听党课的同志深感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把党章高高举起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